close
話說2002年,慈到了位於Cape Town市中心的3D學校,Universal Computer Arts Academy(簡稱UCAA),唸3D動畫.

開學的第一天,所有新升都在一年級教室坐好等老師和校長進來和大家打招呼.記得當時好像大約有90個人吧?因為我們學校篩選學生很嚴格,一年最多只收90位學生,第二年會淘汰掉近30位,夠嚴格的吧!?當時我坐在椅子上(教室只擺了90張椅子,桌子據說為了開學這一天,暫時收起來),因為等的無聊便拿出我書包裡的必備品----鉛筆,橡皮擦和紙,開始畫了起來,所以也沒注意到一位像一隻大熊一樣的大男孩走進教室...
沒錯,他就是我的熊熊!

等老師和校長走進教室以後,先是自我介紹一下,然後發了一張名單給我們,要我們填上希望的上課時段.一年級總共有早'午'晚三班.我當時是上早班,熊熊則是下午班.

既然是上不同時段的課的兩人是怎樣出現交集的呢?下回分曉.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