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那天和熊熊聊開了以後,我們便成為了好朋友.我們會一起談天說地,他還常常帶卡通來借我帶回家看.
時間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.

我們教室的電腦有連線,但因為老師不想影響我們學習,所以學生的電腦都沒連上網路.當時我們這些學生便會用Command Prompt互相傳訊息.二年級的偶爾還會惡作劇,傳訊息給老師,因為知道老師的螢幕正投影到牆上. ^^

話說某一天,放學後我在學校稍微待久了一些(原因我忘了),剛好我坐的位置在下午班是空著的,所以我就繼續做我的習作.這時熊熊傳了一個訊息給我,我忘了當時他說了些什麼,只記得我們就這樣斷斷續續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.然後熊熊突然問我說:"晚上有沒有事,想不想去看電影?"我當時也就不假思索的答應了,想說反正晚上也沒什麼事,而且偶爾和同學們一起出去看場電影也不錯.高中時沒什麼朋友,因為我被歸類為不合群,和同學都沒什麼互動,學校辦活動我也都沒參加...我當時大概是想改變這一點所以才答應的吧?

當天晚上姊姊開車帶我到Tyger Valley(購物中心),到了電影院後就看到熊熊站在那裡等我.當時我一直以為其他同學還沒到,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只邀了我而已...正在看電影時,我發覺熊熊的目光一直往我這邊看過來,我還以為是我輕敲牙齒的壞習慣惹人厭呢!當場趕快停手!(我以前有邊看電影邊輕敲門牙的壞習慣,不過現在改掉了... ^^")不過他的目光還是不時的會往我這邊望來...當時也沒想那麼多,繼續看我的電影.

還記得,當天晚上看的電影是"The League of Extra Ordinary Gentlemen".台灣好像是翻為"天降奇兵"?史恩康納萊主演的. ^///^

雖然對我來說這一晚只是非常普通的和同學一起去看場電影,但對熊熊來說卻是個約會喔!熊熊後來告訴我說,他那時雖然對我很有興趣,但並不想那麼快就約我的,想再多觀察我一段時間,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約了我,並很訝異我居然答應了. ^///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