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~~我其實也算是滿敗家的 ,只是買的東西和一般女孩子有些不太一樣. 不過我敗家可是敗的心安理得,因為用的都是我自己賺來的錢喔! 而且就算敗家,我每個月還是有固定存錢的習慣,所以是有預算的敗家.

我買的東西除了畫冊,電影以及卡通DVD和電玩遊戲以外,另一個大嗜好就是收藏模型玩具啦!



Final Fantasy X-2的闇招喚獸 - 用心棒(Jojimbo)



Final Fantasy X 的魔王之一 - Semour



inal Fantasy X-2的闇招喚獸 - 神龍巴哈姆特 (Bahamut)



電影Final Fantasy:Advent Children中的男主角Cloud



電影Final Fantasy:Advent Children的飛空挺,螺旋槳還可以轉動喔!

下次再來介紹其他的敗家戰利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