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熊熊家住離Cape Wine Route(我稱之為開普美酒大道)只有五分鐘的路程.因為我從來沒去過開普敦的酒莊,所以一月3日,熊熊全家人帶我一遊美酒之路.





路上隨處可以看到葡萄園.

熊爸和熊媽決定帶我到一間位於Paarl,名為Backsberg的有名酒莊.



漂亮的停車場.





Wine farm裡擺設了很多舊時的器具.



酒莊裡的酒店.



好多美酒喔!!













古老的器具.



舊時的酒窖.



可以品酒喔!! 付一次錢可以品六種酒.如果有跟他們買酒,所品的酒全都免費喔!







Backsberg得過冠軍的白蘭地.



冠軍酒.上面左邊的是Hanepoort,右邊是Pineau.Pineau是加強過的白蘭地,入口相當的圓潤,也許有加了蜂蜜或其他甜味,喝起來有蜂蜜的味道與甜味喔! 我和熊熊最喜歡Backsberg的Pineau了,尤其是吃甜點配上一小杯Pineau,真是一大享受! 下面是Port,蓋有Backsberg酒莊的蠟章喔!



左起為:熊媽,熊爸,熊弟
品完酒也買好酒後,我們在Backsberg酒莊裡的露天餐廳用餐,一邊還有歌手唱著歌.在這裡用餐很舒服呢!



從樹上掉到熊熊餐巾上的奇特蜘蛛.熊熊說這種蜘蛛是無毒的.





漂亮的庭院.



我點的Seared Salmon(嫩煎鮭魚),淋上奶油再擠上新鮮的檸檬汁.配菜是蔬菜與烤的又香又脆的馬鈴薯.好好吃啊!!!



熊熊點的是烤羊肉,看起來也是好好吃的樣子!

快樂的熊熊家人與美酒佳餚以及優美旋律的陪伴,我渡過了一個悠哉的中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