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向大家拜個晚年!!
沒辦法第一時間來向各位朋友拜年真是不好意思!
人家可是有原因的!!!!!!!!!人家家裡沒有網路(最近才要裝),而且又要加班,所以...
用畫的比用說的精采,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!






左眼會充血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工作到11點,第二天又繼續趕工,整天盯著電腦螢幕看,所以眼睛就充血囉! 只是很奇怪,只有左眼充血... 熊熊看到時嚇了一大跳 ,直說看起來好恐怖... 老闆就是因此被我嚇跑的吧? 因為不想讓熊熊等我等到太晚,所以就把工作帶回家作.這個工作實在有夠棘手,害人家熬夜到除夕早上5點多才做完!! 還好有同事Davrin和Bradley幫忙,不然我可是會作到哭出來的...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!!!!

做完之後,鬧鐘調好後便爬上床,一沾到枕頭便不醒人事囉! 早上九點多起來把熊熊挖起床,拜託熊熊幫我把成品帶到公司交給接手的合成師.熊熊出門後我又繼續呼呼大睡,睡到11點多才起床...

祝大家心想事成!!豬年行大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