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被T拉姐姐點到名啦!
呵呵~~哪就乖乖來寫作業吧!
接下來要點欣西亞!其他看到想寫的朋友請別不好意思寫啊!!!

部落格人際個性自白!

請憑著所知和記憶回覆以下問題.
請將問提與答案Post於自己的部落格寫篇新的文章.
之後再點名給你(妳)所有朋友繼續回答問題.

Q1) 你(妳)覺得眾多好友裡頭,誰的部落格最想每天去放肆,又不會覺得壓力很大的...
ANS: 欣西亞和水某.

Q2) 你(妳)有任何的宗教信仰或根本是無神論者嗎?
ANS: 世界五大教,取其正面的教義信 - 因為這些信仰的精髓都是勸人向善.不過最喜歡佛教.

Q3) 你(妳)有任何座右銘或是最欣賞的名言嗎?
ANS: Do not judge a person before you can climb into their shoe and walk around with it. - Atticus in "To Kill A Mocking Bird" written by Harper Lee

Q4) 說說你(妳)這個人的星座與血型吧...
ANS: 超迷糊沒方向感,動作慢三拍,節儉頑固又愛吃的A型金牛座.


Q5) 跟另一半或是情人爭執或吵架時,你(妳)會如何化解危機?
ANS: 我只會生悶氣,根本就不知道架要怎麼吵...有誰可以教教我? 就算吵我也一定是吵輸的那一個...我口才不好,遇到那些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那類人,一定未吵先輸...所以這輩子絕對不可能當律師...

Q6) 目前生活中,什麼事會讓你(妳)感到暗爽?
ANS: 中樂透頭獎(雖然從沒玩過)

Q7) 目前生活中,什麼事讓你(妳)感到最沒成就感?
ANS: 工作高不成低不就...

Q8) 有什麼是你(妳)立即面臨的煩惱?
ANS: 還在考慮該不該跳槽...

Q9) 你(妳)平常最常做些什麼運動?
ANS: 手指運動(玩電玩)

Q10) 生活中什麼事物讓你(妳)最感到有興趣?
ANS: 玩電玩,看書,畫畫,作白日夢,泡老人茶

Q11) 如果你(妳)非得養一隻動物,你(妳)會挑選什麼寵物?
ANS: 當然是養狗囉!! 不過熊熊想養貓...養隻寵物小豬好像也不錯!看在台灣工作時的同事養好像很好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