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~我回來了!!
最近因為忙著辦紐西蘭的簽證和搬家,等簽證的這段期間暫時寄住熊熊奶奶家,熊熊奶奶家裡沒有網路,所以有好一陣子沒來寫文囉!
辦簽證的過程改天會來寫.

這次渡假期間因為是住在生態保護區,所以我們租屋處後院會出現猴子訪客大家一點都不意外.
 







 









我其實不喜歡猴子,不過愛心滿滿的熊媽卻很興奮 ,一有剩下來的麵包水果通通拿出去餵猴子.









任何野生動物都不應該隨便餵食尤其野生的猴子更是不能隨便餵食!   而且熊媽和熊弟女友每天越餵越靠近屋子...我很擔心哪天猴子會不會突然心血來潮,決定溜進屋子裡覓食?猴子很聰明,等牠們觀察出食物是從屋子裡拿出去的,牠們便會想盡辦法溜進屋子裡偷食物...
後來證實我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有一天猴子果然偷溜進廚房把香蕉偷走啦!!





自從猴子偷過香蕉那一天,我們每天都要注意廚房的門是否有關好,就怕猴子又偷溜進去屋子裡... 猴子是很頑皮的動物,誰知道哪一天牠們好奇心又發作,溜進其他的房間裡大肆破壞?
看猴子在後院戲耍很有趣,不過對於野生動物我認為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