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在忙加班...忙到連上來發公告的時間都沒有!!!



年底到囉...公司所有的case最近都在忙收尾...
最恐怖的是所有的交件日期都撞在一起,所以最近就只好一直不停的加班...連加了一個月的班,每晚平均睡4個小時...

感覺好像快要爆肝了說...

然後又遇上阿姊的婚期在阿母的堅持之下,提早了好幾個月...

12月21日就要結婚!

這...讓我好為難啊~
這是要我怎麼趕的回去啊!?

我12月23日才放假!!!
在紐西蘭,員工加班是要給加班費的,所以老闆非到必要是不會要求員工加班的...
既然要我們這樣瘋狂的加班,就表示事態緊急,關係到明年我們還有沒有工作可接的大事,所以老闆是不可能讓我請假的呀~~

錯過交件日期=公司違約 = 公司被告= 明年沒工作接...

明年沒工作接,就表示公司得裁員...
既然要裁員,一定就是先找慈和熊熊這些非紐西蘭居民開刀的呀!

阿姊...對不起啊... 跪


妳的婚禮我是趕不回去啦...



快爆肝+鬱悶+難過...
據目前粗略的推測...
至少還要再加班一星期...
祝我能夠再活過一星期...
阿彌陀佛+哈雷路亞... 唸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