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家常說上海男人對女性溫柔體貼,尤其是對自己的老婆更是呵護倍至不敢怠慢...但從我們小店看到的例子,我只能說....

屁啦!!!!!!

我所看到的,都是小氣摳門,斤斤計較又聒噪,不懂謙虛愛臭屁兼欺善怕惡!! 以前聽人稱讚上海男人時,心裡還想說真的有這麼好的男人嗎? 結果等我真的看到了,和傳言有相當大的出入,其實也不過如此而已! 當然,我相信也是有好的上海男人,不然也不會有人如此的稱讚上海男人,但我認為是家教問題,和從哪裡來的一點關係都沒有.被我不小心罵到的好上海男人,真是對不起啦!

曾經有一位上海男人,他們家是我們店裡的常客,不過常常嫌東嫌西的.雖然在我們人在國外,物資缺乏無法像在國內那樣應有盡有,但我們小店已經設法讓貨物齊全,我們自認品質非常盡心的在把關,不好的便宜貨還不敢進呢! 言歸正傳,這位上海男人H先生有天和他太太來買東西.正當他太太忙著挑選她需要的東西時,H先生環顧了一下我們的店,然後對我們說:"你們這家店啊!我隨便去買一間房子開個一樣的中國店,包准過不了多久就可以把你們打死!" 哇哩咧!居然有人大言不慚到如此地步!

到我們將小店頂讓給別人以前,陸陸續續的有別間華人超市開張,而H先生也確實在附近的一間購物中心開了一間大的華人超市.而我們小店呢?至今依然屹立不搖! H先生的主要事業是作皮包與電器進口,並同時在城裡有一間店,但就連他自己的員工都跑來我們小店買東西!

而且還有很多客人告訴我們說,H先生開的超市大歸大,但他們還是比較喜歡到我們小店買東西!因為我們的品質比他們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