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男女生理構造而言,男人天生肌肉就比較發達,換言之,也就是力氣比較大.

我們小店有賣小至1公斤,大至25公斤的米,有時甚至會有50公斤的米.
25公斤對很多女人來說是很重的,有些人就算搬的動但也是有點吃力... 可是男人就不一樣啦!抓起'扛在肩頭'轉身走到車子,一氣呵成!

來我們小店買米的客人,遇到獨自前來的女客人或老人家而我爸爸又不在時,我或姊姊便會幫忙搬米(家裡開店,重物搬多了,所以力氣比一般女生稍微大一點),年輕或正值壯年的男客人通常都會自己來(除了身體不好的人),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例外...

有時有一些男客人,就是抱著"付錢的人就是大爺"的心態,怎樣就是不肯自己扛米! 若我爸爸不在現場,就硬是要我們這些女生搬! 記得有一次最讓我生氣的是,我媽媽剛動完切除子宮的手術(因為子宮肌瘤),還在復原中,但因為我們都要上學而爸爸一個人又忙不過來,所以人稍微好一點便又開始繼續工作,而我們一放學後也是立刻趕回店裡幫忙.當我們不在時,遇到需要搬重物時,當媽媽告訴客人她剛手術完沒辦法幫忙時,每個人都能夠理解.偏偏有一天,剛好我爸爸去機場領貨不在,就是有一個非常可惡的,正值壯年的"大男人"來我們小店買米,怎樣就是不肯自己來,硬是要我媽媽搬! 而我媽媽也真是的!還真的硬著頭皮搬了!! 結果傷口裂開了!醫生千叮嚀萬交代要媽媽三個月以內不可搬重物,連3公斤也不可以,就是怕傷口會裂開!!!看媽媽那麼難過,我真的很想衝去痛宰那個男人!!

可惡的人!!!你下地獄去吧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