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在熊熊之前瘋狂加班的星期六下午做的喔!
烤的有一點乾,可是內餡做的很成功呢!



因為我不會捏花邊,所以形狀不是很好看...
熊熊晚上回家看到時,眼前一亮! 直說看起來好好吃喔! 因為他吃過晚餐後又得趕回公司繼續加班,所以我讓他通通帶去公司給大家當點心,當然,我自己已經有吃過了!

熊熊第二天早上告訴我說,我的咖哩酥大受好評哩!大家咬下第一口便直呼"Oh my God!! This is so good!" 然後全部一掃而空!

感謝Ladypeony姐姐分享這道美味點心的食譜,以及傳授捏花邊的訣竅! 下次我會再挑戰捏花邊的!
想要食譜的人,請到:
牡丹花道 - 灶腳筆記 - 中式點心 的主題去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