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並沒有特別討厭美國人,以下所要說的,是在我身邊的朋友們所遇到的,確實發生過的例子.所以喜歡美國人的人最好別看,看過了又不高興的人請勿留言來罵,否則我可是會毫不留情的砍留言喔!當然,若是心平氣和的訴說你的觀點是絕對沒關係的啦!



在南非生活了14年,我發現一個普遍的現象,那就是南非人大部分都很討厭美國人喔! 不管是白人,黑人,印度人或雜色人,一律都對美國人的印象差到極點...唯一喜歡的大概只有美國的薪水以及迪士尼樂園...普遍對美國人的印象是自大,沒知識又沒常識外加沒水準... 南非人當然也承認美國也有很多優秀的專業人才,不過笨蛋還是比較多...

朋友Stanley最近開始在玩線上遊戲:"楓之谷",玩著玩著,遇到一個女孩很有禮貌的問他說:"請問你是哪裡人啊?"
Stanley:"我是南非人. ^^ "
這時突然有一個美國人(看英文單字的拼法與人物上的美國國旗認出是美國人)很沒禮貌的閃出來插嘴問道:"喔?那你是個Nigga囉?"(Nigga=Nigro=黑鬼)
Stanley:"No!I'm a Caucasian"(Caucasian=高加索人=白人)(其實Stanley是猶太人,可是他們家脫離了猶太人的圈圈,也不遵循猶太人的傳統)
美國男:"非洲...嗯...改天想去玩玩看."
Stanley:"你應該來看看的,南非這裡並不是大家所想像落後的第三世界國家."
美國男:"還是不要好了,我不想得AIDS."
Stanley:"你不覺得你這樣說有點無禮嗎? =.=||| "
美國男:"I'm American, I can f**king say whatever I want!"

Stanley覺得這個人實在是有夠沒水準的,所以便不再搭理他,繼續玩他的遊戲.不過玩遊戲的興致都被破壞了,所以早早就下線不玩了.

另一位朋友Jenny也提供了一個親身經歷給我:
有一天Jenny在網上遇到一個美國女生問她說:"When is the best season for diamonds?"(鑽石在哪個季節最好?)
Jenny:"季節?呃...難道妳以為鑽石是長在樹上用手摘採的嗎?"
美國女:"對呀!難道不是嗎?"
這時Jenny的臉上頓時出現了五線譜......

其他還有很多關於美國人的真人真事笑話,改天等我收集完全以後再寫上來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