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同事Shyo帶我們去奧克蘭城裡的たんぽぽ拉麵館吃道地的日式拉麵!! 眼前一亮

 

慈和熊熊從未吃過真正的日式拉麵,日本同事Shyo便趁跟我們一同出遊的機會,在回程的路上帶我們去這間拉麵館吃晚餐。 愛的轟炸

 

小愛與Shyo

小愛是Shyo的女朋友。

認識小愛以後,慈終於見識到了傳說中溫柔婉約的日本女性。扭扭捏捏慈這輩子恐怕不可能會有如此溫柔的時候...  害羞

熊熊與我

當天晚上其實冷的要命,外面還下著雨呢!! 冷吱吱

喝茶

先來杯熱茶暖暖身子! 茶

たんぽぽ拉麵

用豬大骨熬成的高湯,湯頭果真又香又濃! Good Job

裡面有日式叉燒一片、大把蔥花、海苔一片、海帶芽、以及筍乾。

我和Shyo都點了基本款的豚骨拉麵。

我覺得去到一間從未去吃過的餐廳,一定要先嚐過基本款的菜色。最基本的都作的好,那其他的餐點應該都不錯!! 嘿嘿

たんぽぽ拉麵

基本款的豚骨拉麵的升級版 - 多了好幾片叉燒。

たんぽぽ拉麵

以豚骨拉麵為底,上頭加上大把的蔥絲、蒜苗絲、以及豆芽菜。

開動!!

又冷又餓,快點開動啦!! 三八

熱呼呼的拉麵,身體整個都暖和了起來! 捲心被

吃飽囉!!

吃的好飽~~好滿足啊~~ 吃飽撐著

這個還是基本尺寸的份量,不知大碗的到底有多大?  暈

不過我沒那個勇氣嚐試大碗的...這個我就已經吃的好撐了! 汗

好滿足啊~~

たんぽぽ拉麵的價位約是在5~16塊紐幣之間。

地址: 13 Anzac Ave, Auckland

電話: 09 308 97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