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滿好笑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. 

爆笑日記產生器 http://www.harcoo.com/kuso/diary


先寫下基本的出場人物,之後再按下"產生日記, Go!"


日記就會在上方出現啦!

來看看我的吧!



今天 2007 年 11 月 23, 天氣 濕濕冷冷
今天心情: 爽斃啦

話說期中考又來臨了.., 統計這科真他媽是我最頭痛的一科, 昨天熬夜唸的半死,咩的肝都快爆走了..今天一到教室來知道有排座位, 幹,我昨天擬定的計劃泡湯了~~, 算了!!天助不如自助~~, 考卷一發下來,我就埋頭一直猛算,幹!!!!!算到一半才知道沒帶到計算機, 考統計沒帶到計算機就等於上戰場沒帶槍,上廁所沒帶衛生紙一樣的尷尬, 只好問看看我隔壁的 Brett 有沒有帶。我:ㄟ, Brett 你有沒有帶計算機阿, Brett: 考統計幹嘛帶計算機阿? 本大爺我沒帶。我: 那一大堆開根號你要怎麼算阿。Brett : 幹! 還不簡單 我都用"十分逼近法" (驕傲貌)。我獨自看著考卷上根號579.3459 還有根號982.0143 兩個算式,在看看 Brett ..作答的速度之快,考卷上滿滿的算式與數字..滿頭大汗的臉, 也隱藏不住他驕傲的神情....., 我承認我當時有點想用...但我還是屈服了...等別的同學考完之後..我在跟他們借, 計算機來用,媽的這時間一磨寫了沒幾題就打鐘了., =發考卷的當天=== , 考卷一發下來如我發料我不及格58分 ,幹 雖不滿意也勉強接受, 於是我就去看"十分逼近法"的 Brett 考幾分. ............. 8分 ..... 
(熊熊: 就說是"十分逼近法了",果然是強者; 慈: 他下次考九分就更逼近啦 ~~~; Stanely: 十分逼近法新解?! ^_^, Russel: 逼近十分法 ...)



很好笑吧!? 
感謝水某提供網站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