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上次去飲茶忘了帶相機讓我鬱悶好久,這次終於有記得了~~~ 眼前一亮

 

這次去吃了韓國烤肉!!宅在紐西蘭推薦的喔~~ 水草舞

因為我從未吃過韓國烤肉,所以超興奮的啦~~~~ 三八

用鐵筷哩~ 

(最近都在加班,所以看起來有點拉塌的熊)

原來韓國人用的是鐵筷...

不過還好小時候家裡有一段時間都是用鐵筷,所以慈用的挺順手的。

不過熊熊從一開始的不習慣,最後卻也用的有模有樣的!!(掌聲鼓勵鼓勵~~)Good Job

Kiwido和她表妹 

Kiwido和她表妹~~兩人都好文靜喔...(我好吵喔!! XD)

好high的金枝 

比起Kiwido她們,我、熊熊還有金枝話好多~~(像瘋子!?)

烤肉 

 

 

不能來參加的阿宅小姐,有沒有看到?多讚的烤肉~~多香的烤肉啊~~ 貴婦笑 喔呵呵呵呵~~

我和金枝有幫妳多吃一點喔~~~有照片為證~~ 爽

結論是: 我+金枝 = 超機車的兩個人... XD

 

別看桌上的生菜好像沒啥好稀罕的...我們可是搶的好辛苦啊!!

有些很自私的人一拿就幾乎把整盆的生菜都拿走,都不會為後面的人想一下...

吃飽了~~ 

呼~~吃飽啦~~

和金枝合照 

和金枝合照一張~~

再來一張 

四個女生的大合照~~~

Boston Pie 

最後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個派~ 讚美主

話說有天在噗浪上,金枝說要來去烤波士頓派,之後的成品照片實在是太誘人了,就跟金枝說我好想吃~~ 偽可愛

金枝超sweet的說要烤一個帶來網聚送給我~~  愛的轟炸

結果厚臉皮的我星期五還特別"提醒"了金枝不要忘記我的派喔!!!! 交出來

就這樣硬是"盧"到了一個超好吃的波士頓派~~~ 奸笑 (本來是要和Kiwodo平分的,不過人家好大方的把整個都讓給我ㄝ~~ 害羞  )

好好吃啊~~~~~ 吃飽撐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