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去了宅推薦的祇園吃日本料理~~(因為我超想吃沙西米的)三八

 

這次聚餐本來應該還有Kiwido以及Akari,可是兩位美女都有事,所以不能來參加... 淚

 

先來張合照~~

Beef Tataki 

熊熊說非常好吃~~(感覺上可以說是日式的Beef Carpaccio?)

金枝與沙西米 

那沙西米看起來超新鮮的~~~ 讚美主

馬賽克處理過... 

這...這張照片真的不是故意的!!! XD

我其實只是想拍宅還有她的食物...阿哉為啥快門按下以後...就出現這張照片... 汗

味增茄子 

我喜歡吃茄子~~ 水草舞

壽司生魚片拼盤(小) 

沙西米有鮪魚鮭魚以及紐西蘭鯛魚。黃色那塊是玉子燒 - 這是熊熊第一次吃玉子燒,他很喜歡~~

嗯~~好吃好吃~~ 愛的轟炸

炸軟殼蟹 

金枝點的軟殼蟹,看起來非常的可口~~ 眼前一亮

彩虹卷 

宅大力推薦的彩虹卷果然讚!! Good Job

以前在南非也有吃過彩虹卷,不過祇園的更勝一籌啊~~

彩虹卷 

蔬菜天婦羅 

gion10.jpg 

我好像對拍人家吃東西特別拿手?就這麼剛好金枝剛送了一口食物進嘴裡~~ 沒什麼嘛

 

gion12.jpg 

其實拍攝的過程比照片本身好笑... 

照片裡的這位大姐的髮型真的很奇特,所以金枝說一定要拍下來!!高處不勝寒 邊拍還要邊怕會被發現...就怕等一下有筷子飛鏢朝我們射過來~~ 靈體出竅

金枝: 啊~~她手抬起來啦!!擋住她的頭髮了啦!!!

我: 手放下啦!!快!快!!快!!!

拍完之後我們兩個開始像"起肖"般的笑個不停,我連眼淚都笑出來啦!! 貴婦笑 喔呵呵呵呵~~

就本來專心在聊天的宅和熊熊一頭霧水的看著我們...不曉得這兩個"肖查某"是在笑啥? 無聊

gion13.jpg 

服務生的態度相當親切,速度也很快。微笑

抹茶冰淇淋 

黑芝麻冰淇淋 

飯後甜點是一定要的啦!!

我和宅點的是抹茶冰淇淋,金枝選了黑芝麻冰淇淋~~

很香很濃的冰淇淋~~

gion16.jpg 

真是個愉快的聚餐~~ 吃飽撐著

之後還去附近的Chocolate Boutique續攤喝超讚的熱巧克力(熊熊沒吃祇園的甜點就是為了巧克力!! XD),可惜相機沒電了,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Chocolate Boutique再來拍照吧!!

最後要感謝宅特地帶了13本小說來滋潤我鬧精神糧食荒的心靈~~ 哭

強迫自己要慢慢看,但一開始看就放不下來啦!!樂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或翔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